瀚青汽車影音

Apple Car Play

Apple Car Play
Apple Car Play

Apple Car Play系列

Apple Car Play

Apple car play

原車升級變得更聰明Car Play 車載智慧平台系統
原車升級變得更聰明Car Play 車載智慧平台系統,主要是針對汽車駕駛而推出的 iPhone 延伸汽車訊息娛樂輔助系統,能夠讓汽車駕駛時也能夠享有熟悉的 iOS 環境操作,像是可透過 Siri 控制,像是接聽電話、聽音樂、導航、查看和管理每日行程等等,也會大幅度提升駕駛安全性。
台灣車用市場要實現 CarPlay ,除了購買新車才會配備 CarPlay 外,對於舊車大多數都還是要替車輛進行改裝,整個將儀表板和音響整個拆除才能裝入 CarPlay 多媒體主機,不過現在有一個 Apple CarPlay改裝的方式,支援 Android Auto就能夠讓舊車也能享有 CarPlay 功能,也算是目前最快速又省錢的方式。






  • 客戶好評推薦

    專業、親切,LEXUS 音響系統專門,收費合理,音響問題找他準沒錯,值得推薦!老闆本人耐心細心度讚,服務沒話說!!

    胡閔智

    5
  • 客戶好評推薦

    老闆人超好的~從宜蘭過去到桃園沒有覺得不值得~服務超讚的!值得推薦!!!!

    吳珮琦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