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青汽車影音

全彩 AHD夜視鏡頭

全彩 AHD夜視鏡頭
全彩 AHD夜視鏡頭

全彩 AHD系列

全彩 AHD夜視鏡頭

倒車雷達系統

夜視鏡頭 行車視野輔助系統
倒車雷達是汽車駐車或者倒車時的安全輔助裝置,能以聲音或者更為直觀的顯示告知駕駛員周圍障礙物的情況,解除了駕駛員駐車、倒車和起動車輛時前後左右探視所引起的困擾,並幫助駕駛員掃除了視野死角和視線模糊的缺陷。
倒車雷達一般都是採用超聲波傳感器來實現的,這類倒車雷達一般由傳感器、控制器、反饋器三個部分組成。
在汽車處於倒檔狀態時,倒車雷達開始工作,由傳感器發射超聲波信號,一旦車後方出現障礙物,超聲波被障礙物反射,傳感器會接收到反射波信號,通過控制器對反射波信號進行處理來判斷障礙物的所處位置以及和車身的距離,最後由反饋器通過聲音(蜂鳴器)、數據(距離顯示)、圖像(顯示屏模擬)等方式將信息反饋給駕駛員。

適用車型:各種車型皆可安裝歡迎洽詢










  • 客戶好評推薦

    專業、親切,LEXUS 音響系統專門,收費合理,音響問題找他準沒錯,值得推薦!老闆本人耐心細心度讚,服務沒話說!!

    胡閔智

    5
  • 客戶好評推薦

    老闆人超好的~從宜蘭過去到桃園沒有覺得不值得~服務超讚的!值得推薦!!!!

    吳珮琦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