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青汽車影音

Silent Coat 制震隔音

Silent Coat 制震隔音
Silent Coat 制震隔音

Silent Coat 制震隔音

制震隔音

Silent Coat  以提升汽車音響音質為最高原則

Silent Coat 是歐洲品牌,提供最高等級汽車隔音材料,是目前歐洲成長最快速的汽車隔音品牌,同時也市佔率最高的領導品牌。
要達成理想的汽車隔音,需要有制震、隔音、吸音,並針對不同的噪音源,有不同的搭配方式,可以有效降低車輛行進間各種不同的噪音。當噪音降低,很多音樂的細節就可以完美呈現出來 

 



 

制震墊 : 使用質量負載使底板產生共振並吸收結構振動,將其轉化為低溫熱量。

Silent Coat阻尼墊是一種聚合物阻尼材料,帶有額外的膠水。

由於鋁表面和獨特的成分,已經證明它在將振動轉換成熱能時非常有效.

 

隔音棉 : 防水材質,適合貼在底盤、輪拱,隔絕惱人的路噪高隔熱性也特別適合黏貼在車頂,可有效隔絕日曬,除了降噪也能有效降低車廂內溫度.

 

吸音棉 : 採用特殊半開式細胞孔洞(Semi open cell)發泡技術的聚亞安酯,能在100Hz以下就開始有吸音效果。


 
 
                                                                  


                                                                 
  • 客戶好評推薦

    專業、親切,LEXUS 音響系統專門,收費合理,音響問題找他準沒錯,值得推薦!老闆本人耐心細心度讚,服務沒話說!!

    胡閔智

    5
  • 客戶好評推薦

    老闆人超好的~從宜蘭過去到桃園沒有覺得不值得~服務超讚的!值得推薦!!!!

    吳珮琦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