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青汽車影音

全車款通用型原廠主機介面盒

全車款通用型原廠主機介面盒
全車款通用型原廠主機介面盒

全車款通用型原廠主機介面盒

全車款通用型原廠主機介面盒

全車款通用型原廠主機介面盒
為台灣經銷商代理.安裝簡便.省時.透過介面系統讓原音更加媲美.
MP3介面盒為您提供解決方案,它基於原車音響協議開發,專車專用,通過碟盒線束安裝在原車音響主機的碟盒接口上,模擬成一個多碟的CD碟盒(CDC),
原車音響主機和多功能方向盤可對其實行全功能控制,
僅是用SD/SDHC/MMC卡/U盤/移動硬盤等數碼存儲介質替代了原來的CD光碟,還有可支持外部音源的AUX輸入,USB口可供其他設備充電等功能。
安裝過程也非常簡單,僅需將音響主機取出並將MP3碟盒線束插入主機背面的CDC接口內並復原即可,產品可級聯原車的CD/DVD碟盒,安裝好后,可以切換自如,MP3碟盒主機可以放在手套箱或儲物箱內,使用時完全是隱形的,和原車內飾渾然一體。


操控方便,完全抗震抗干擾,音源豐富,容量可無限擴展,目錄管理,精確斷點記憶,音質媲美原車CD,堪稱准原裝設備。同時,也可支持大部分預留有碟盒接口的後裝品牌音響主機。

 






 
主要功能特點: 
•原車預留碟盒接口,安裝簡單快捷,無損原裝內飾,與原車渾然一體。

•原裝位線束連接,絕非發射,高保真解碼,防震防干擾,媲美CD音質。

•原車音響面板控制,支持方向盤操作,等同原裝設備,操作安全輕鬆。

•進口高保真解碼芯片,完美支持高品質的MP3、WMA等音頻格式。

•超強目錄管理,一個目錄對應一張光碟,支持精確智能斷電記憶。

•支持SD/SDHC/MMC卡/U盤/讀卡器/移動硬盤,無限擴展,暢享海量音樂。

•支持MP3、MP4、PSP、手機等外部音源AUX輸入,USB可供充電。

•可完美級聯原車機械碟盒,隨心切換,充分利用原車   音響設備資源。


 
安裝圖說明
 

1.    斷開點火開關後.從儀表板上卸下收音機並找到收音機背面的CD Changer端口讓Attac連接立體聲並插入



2.將線束連結器連接到立體聲系統背面的CD換片機端口.然後插入SD/SDHC


3汽車自帶安裝電源後.並檢查是否正常.


4測試成功後.並檢查設備是否正常.將線束放到正確適合的位置並重新組裝收音機.

 
----------------------------------------------------------------------------------------------------------

  車用介面盒意示圖
  • 客戶好評推薦

    專業、親切,LEXUS 音響系統專門,收費合理,音響問題找他準沒錯,值得推薦!老闆本人耐心細心度讚,服務沒話說!!

    胡閔智

    5
  • 客戶好評推薦

    老闆人超好的~從宜蘭過去到桃園沒有覺得不值得~服務超讚的!值得推薦!!!!

    吳珮琦

    5